学校党委常委李荣华参加食品科学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荣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食品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贺稚非书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首先,支部书记贺稚非带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建国7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交流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党委在“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且号召全体党员将理论学习与全面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化综合改革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践结合起来。

部长认真聆听了同志们的学习交流,并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新农科”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指出我们要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跟随党的脚步,把握大局,同时勇于创新,在科研和教学上都要努力争创先进,特别要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以更好的发挥党员同志在“对标争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李部长对在座的同志们提出了希望和勉励,鼓励大家以身作则,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2019-09-24 09:28: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