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党员初心,争做义务先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组织文件的要求,提升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党性觉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9日,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党员初心,争做义务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组织该支部研究生党员同志打扫学院三楼研究生实验平台。

中午13时,在该党支部书记周芳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委员陈露带领14名党员对实验平台进行大扫除。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迅速投入到卫生清洁工作中。他们分工合作,对平台各实验室的仪器进行了基础检查和归位,将实验桌上的废弃垃圾进行针对性处理,清理了桌面及仪器表面的灰尘,最后彻底清洁了三楼的地面。同志们的高效率和默契配合使得平台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行动获得的成就感溢于言表。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展开,充分体现了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该支部的大扫除活动为本院学生提供了卫生整洁的实验平台环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党员义务的认识。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体现先锋模范精神,带领同学们爱护平台仪器和环境,共同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研二党支部 甘元英 供稿  魏亚青 供图)


2019-06-25 14:10: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