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齐奋进 义务劳动聚人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组织文件的要求,提升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党性觉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4月3日组织支部研究生党员同学开展义务服务活动,打扫学院三楼研究生实验平台。

在党支部书记胡孜老师的倡议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12名党员对实验平台进行大扫除。活动中,党员同学们认真细致地清理了各个实验仪器表面的灰尘和污渍,擦净了实验室的窗户和桌面,并彻底地清洁了实验室以及走廊的地面。经过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实验平台变得焕然一新,清洁效果得到了平台管理老师的高度肯定。

此次支部活动不仅彻底地清洁了研究生实验平台,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也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党性觉悟,增强了党员同学们的集体自豪感。在清洁的过程中,党员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配合,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和默契。党员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劳动凝聚人心,服务光荣自豪。清扫实验平台也让大家意识到日常实验规范的重要性,希望研究生们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完成个人试验后主动清理自己的试验物品,做好清洁工作。

(研三党支部 王子宇、李春翼 供稿)

 

2019-04-04 17:10: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