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支部建设 激发支部活力——本科生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4日,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32教309教室举行了《规范支部建设 激发支部活力》12月主题党日活动。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昊出席活动并与以及本科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主题党日活动中,本科生一支部书记陈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举办好党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昊从党的基层形式、组织构架、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党支部的作用和重要性,并对党员同志们在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恪守底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所有与会党员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2-17 10:23: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