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本科生2016级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效、落实党支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措施,本科生2016级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日在食品院40教206举办了以“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为主题的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围绕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食品专业理论等知识点,支部党员进行了必答、抢答、团队赛等环节的比赛。队员积极踊跃,比分扣人心弦,整场竞赛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

2018-12-04 17:30: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