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常勇参加食品科学学院2018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97日下午三点,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集全院教职工参加了2018年秋季学期的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副校长周常勇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

首先,赵国华院长传达了“2018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讲述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新学期的重点任务,表明学院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在求真务实中开拓创新。其次,周大明书记带大家学习了《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校长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周大明书记准备充分、赵国华院长对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教职工学习效果良好。周校长对食品学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食品学科能抓住时代发展契机,跨学科融合,提升育人效益。


2018-09-11 17:59: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