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业综合考核通知

根据《西南大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西校[2022]3号)(附件1)相关要求,现进行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业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业综合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中外主文献研读、课程及培养环节完成情况等内容。学业综合考核的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第一次考核不合格者,可由研究生根据自身情况,申请第二次考核,第二次考核为学业综合考核最终结果,不论是否合格,不再重复进行考核。学业综合考核通过者,方可进行学位(毕业)论文开题。学业综合考核未通过者,按退学处理。

申请学业综合考核并且通过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请于11月4日前提交经导师考核后的《西南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业综合考核表》(附件2)(表格字体可调节,但不得增行、增页或改变格式),同时提交系统导出的个人培养计划,研究生院/中心图书馆自助打印的成绩单(成绩单可交复印件),各班委检查签字及格式,汇总后按照学号排序(一个人的材料回形针别在一起),11月7日交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40教211)。

如有研究生不申请此次学业综合考核,请完善《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延迟学业综合考核确认表》(附件3),本人签字、导师签字,按照相同时间提交班委,班委单独收取单独汇总。
  表格中所有签字务必手写,打印成绩单需带上身份证,务必按时提交。

附件1-西校〔2022〕3号--关于印发《西南大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的通知.doc

附件2.西南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业综合考核表.docx

附件3-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延迟学业综合考核确认表.docx



 


2022-10-27 10:24: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