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硕士毕业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为规范研究生开题报告流程,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食品科学学院关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办法》规定,特将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硕士毕业生开题报告的通知如下:

1108-1018日,请硕士研究生导师填写《开题报告登记表》(见附件),将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专家(不少于3位)、秘书、学生等信息发送至mua0606@swu.edu.cn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备案;     

21021-1023日,学院汇总开题报告的情况并在食品科学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31023-1110日,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织开题,学院派人检查。

请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同学根据通知要求,合理规划时间并安排相关人员积极开展开题报告工作(同时在MIS系统中完成各项程序)。在开题报告结束后,提交导师及专家手写签字的相关纸质材料,由班长汇总后统一提交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院统一签字盖章。


开题完成后所需提交材料(所有签字一律手写):

1、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表

2、论文选题报告(MIS系统下载)

3、西南大学研究生中期检查表

4、专业实践总结报告(专业型硕士)

5、社会实践登记表(学术型硕士 MIS系统打印)

6、研究生听学术活动记录册(学术型硕士 MIS系统打印)

7、西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完成登记表(MIS系统打印)


硕士开题相关表格材料.rar

2019-10-08 17:12: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