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8年励学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3日,食品科学学院2018年励学助学金颁奖仪式在40教大会议室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主持,曾凯芳副院长担任颁奖嘉宾,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会。

   

颁奖仪式上,获奖研究生代表夏文银同学发言,对成立助学金的校友以及学院表达感谢,奖优助困的励学助学金能激励自己和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将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在大家的满怀期待中,辅导员胡孜老师宣布了本次励学助学奖学金的获奖名单。随后,曾凯芳副院长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对获奖同学和在座学生代表表达了期许,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科研中取得良好的成果。最后,颁奖仪式在一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彰显了食品院校友感恩母校和回馈母校的优良品质,励学助学金评选体现的积极、进取、奋斗、感恩的精神也深深地烙在了每一位西大食品学子的心中。

 

撰稿人:尹小庆

 

2019-01-07 10:57: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