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1010日下午3点,食品科学学院2019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在3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周大明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胡孜老师出席,2019届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广大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介绍就业形势与政策、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技巧、应对就业挑战。

会议伊始,周大明书记从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入手,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5年的研究生就业率以及学院就业的帮扶及奖励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关注招聘消息,抓住就业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就业求职工作中。最后,周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毕业要求,希望毕业生重视并行动起来。

 

随后,胡孜老师从就业前的自我认识、就业技巧、就业心态等方面展开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引导毕业生运用科学系统的手段清楚了解自身性格、职业兴趣、价值观和技能等。胡老师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醒毕业生不要眼高手低,鼓励毕业生敢为人先,积极投入到有挑战、有价值的事业中,嘱咐毕业生提前规划好时间,合理安排毕业实验和论文写作进程,顺利毕业就业。

通过动员会上的讲解,不少同学表示认清就业现状,既有紧迫感,也要建立足够的信心,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毕业的准备,寻找就业的机会。

(研究生 陈丽 供稿)

2018-10-11 14:38: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