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9级各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冬季防火电安全意识,普及新冠肺炎相关知识,12月25日-31日,在辅导员方令老师的带领下,食品科学学院2019级各班以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并以“平安过寒假,快乐迎新年”为主题,普及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等知识。

科工3班班长万凤麟同学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新冠肺炎科普宣传。通过新冠症状科普、推荐用药和防护方法等,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做到有效预防及时发现积极防治。包装1班班长于洋同学通过共享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新冠肺炎知识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掌握冬季用电知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用火用电。

质安1班班长杨渊源同学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通过科普冬季防火对策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新冠肺炎感染患者的临床表现和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等相关知识,组织同学们学习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和新冠肺炎知识。茶学班班长齐仲宝同学以PPT宣讲的形式开展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并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2019级各班班长通过主题宣讲、观看视频、知识问答等多样化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普及冬季家庭日常安全用火用电常识。该项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帮助学生全面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更好地掌握用火用电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供稿、供图:刘晓

校稿:方令


2023-01-05 15:34: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