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正当“食”,青春有我在——食品科学学院云帮扶系列之三“榜样的力量”成功举办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学习兴趣,解决学业困惑。2022年11月25日20点,食品科学学院云帮扶系列之三——“榜样的力量:学术小白的成长之路”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2019级百超班张书敏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食品科学学院学子线上聆听。

  活动开始,张书敏从个人学习、学生工作、科研与竞赛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重点对评优评奖,“百超”班选拔,科研经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重视学习,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畏惧失败,牢记所有的失败与尝试都是成功的开始。

本次活动不仅对同学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给出了建议,又对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收获良多。在疫情形势紧张的情况下,学院举办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为同学们指点了方向,营造了一个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图:张书敏

供稿:蒲润楠、席楠

校稿:黄晔、杨希



2022-11-28 18:16: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