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头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为了提升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更高效地开展火柴头志愿服务工作,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于2022年10月28日在31教107教室举办了志愿者培训大会。

本次大会由活动部干事卢星宇主持,来自25个学院的62名新晋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大会之初,主持人向新一届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线下失物点值班,“每周一查一整理”;编辑失物信息,保证信息及时传递,协助拾主联系失主;定期工作总结,每周汇总失物信息并上报;整理统计教学楼的爱心伞等。

随后,志愿者们对于相关工作事宜进行自由提问,主持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帮助志愿者进一步熟悉工作内容。大会步入尾声,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正式授予志愿者工作证,并组织全员进行大合照。

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志愿者们学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确立了更为坚定的工作决心。希望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志愿者工作中,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积极锻炼个人本领,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拾物找到主人、帮助更多失主找到遗失物品,温暖每一位西大人的心。

供稿:陈骏鹏、龙香怡

供图:火柴头新媒体

校稿:杨希


2022-11-12 16:10: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