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永续·情满中秋 ——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9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秋团圆传统文化,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丰富党员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9月1614点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师道永续·情满中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夏雪同志的带领下,由支委策划与主持,共有24名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秋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在新学期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支委会成员组织大家共同庆祝中秋、教师双节主持人依次介绍了中秋节来历、中秋习俗以及月饼的保存方法等,党员同志们也依次分享了陈莹丽、程风、张桂梅三位教师典范的感人事迹,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尊师重道精神深入人心紧接着,支部再围绕中秋节与教师节,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趣味答题环节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兴趣,对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文化节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夏雪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每位支部成员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为支部的发展献计献策本次活动不仅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让支部成员充分体会节日文化所体现出来的独特魅力


  

 供稿、供图: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校稿:夏雪


2022-10-31 10:04: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