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2022春季学期期末年级会顺利召开

2022年7月1日10:00,我院本科生2020级于39教312召开了2022春季学期期末年级会,2020级辅导员杨希及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年级长艾丽菲热·阿克拜主持。

会议伊始,2020级年级长乐贝代表年级学生工作团队围绕学风建设、思政教育、心理育人和日常管理四个方面的对2022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乐贝在汇报中提到:本学期,2020级顺利完成了心理团辅活动、园区走访、常态化核酸检测、查寝打卡等心理育人和日常管理方面的常规性工作。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到严格日常课堂考勤,鼓励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朋辈帮扶学业加油站”活动,年级学风呈良好势态。在思政教育方面,积极响应学校“4·15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并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以团支部为抓手,加强思想引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思政学习工作。

会议第二项,2020级百超班班长胡艳对班级大二学年工作进行汇报。胡艳围绕班级组织构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人文关怀等板块回顾了大二学年的工作要点及成效。在汇报中,胡艳还展示了班级同学一年来参与各类竞赛的获奖成果并对班级各项活动进行总结。

会议第三项,年级账目公示。年级长艾丽菲热·阿克拜对本学期年级费开支明细进行说明,并提供账目图片以供同学核算和监督。

会议最后,辅导员杨希针对暑假留校和离校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暑假假期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树立牢固的防诈骗意识,警惕网络“刷单”、冒充家人、老师、好友进行诈骗等新型诈骗手段。同时她提出,时光飞逝,大学时光已过大半,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大三学年能努力提升自己、脚踏实地做事、明确生涯规划,努力做一名充满朝气的新时代的青年。

至此,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2022春季学期期末年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回顾了本学期年级的各项工作成果,同时还对新学期进行了工作安排及展望。大三学年即将到来,站在新起点,希望2020级本科生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团结互助,为大学生活添上绚丽一笔。

供稿:乐贝

供图:罗茜月、龙思宇

校稿:杨希


2022-07-03 17:52: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