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班委学年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年级学生工作,明细工作思路,认真总结经验,2022年6月21日上午,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2021-2022学年度班委工作述职评会议在32教212顺利举行。2020级辅导员杨希及全体班委、同学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年级长艾丽菲热·阿克拜担任会议主持人。

本次会议由各班班长作为班委代表依次进行学年工作述职汇报。围绕班级组织构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板块回顾了一学年的工作要点及成效。在述职中,各班班长还展示了班级同学一年来参与各类竞赛的获奖成果并对班级各项活动予以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展望。

会议最后,辅导员杨希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杨希充分肯定了这一年班委的辛苦付出和骄人成绩,指出班委工作仍存在不足和改进之处,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同时,结合本次述职评议会针对“如何规范的进行工作汇报”这一问题给予建议和意见,她提到:工作汇报应有清晰的逻辑脉络,分类分层、突出重点、ppt内容应与口述呼应互补;对于汇报人在述职时应提升逻辑思维和口语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使用方法等。 

    至此,2020级2021-2022学年度班委工作述职评议会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年班委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提供了班委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给予了展示班级成果的机会,同时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为下一阶段的班委工作展开指明了方向。

供稿:艾丽菲热·阿克拜

供图:艾丽菲热·阿克拜

校稿:杨希

 

2022-06-22 16:12: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