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的青春,精彩无限——西南大学第十届篮球联赛顺利收官

长期以来,食品院致力于打造“学而食习之”学生贯通式成长成才培养体系,健康达人板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6月,西南大学“跳动的青春,精彩无限”第十届篮球联赛顺利收官,食品科学学院男篮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第四名,女篮代表队获得了第七名的傲人成绩。

    

本着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和原则,食品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出了他们的风格。我院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在比赛中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他们竭尽全力完成好每一场比赛,把奥运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最终的比赛中,食品院男篮代表队以微小的差距惜败,荣获本次院系杯第四名,女篮代表队荣获第七名。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今日虽不能一战登顶,却已然一战成名。拼搏是他们最美的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的状态,我们永远为他们喝彩!我院也将继续完善“学而食习之”学生贯通式成长成才培养体系的各板块内容,持续推进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一个平台。


供稿:杜璇 

供图:段辉锐

校稿:杨希

2022-06-22 15:48: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