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 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612900,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39215成功召开。西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瑜、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党委副书记刘秋艳、团委书记黄晔、研究生辅导员张欢出席本次会议,71名本科生、29名研究生代表共同参会。大会由第十七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少林主持。

上午900,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西南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张书敏宣读《关于同意召开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团委副书记张瑜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为团学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组织氛围;二是不断增强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忠诚可靠、砥砺奋进的团学组织;三是继续努力开创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琴、院团委副书记周宏分别作食品科学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十七届团委 学生会述职报告,向大会代表汇报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和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工作情况。

院党委书记吴俊平在听取报告后对本次大会及院团学工作作指导讲话,吴书记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和全体学生骨干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增强志气、在投身科技创新中练就骨气、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提振底气,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关于食品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届研究生)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食品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了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食品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当场宣读选举结果,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指明方向。大会第十三项,杜宇明同学宣读《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倡议书,倡议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练就过硬的本领。大会最后,全体代表起立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会议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食品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学代会以来团学组织的主要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本次大会,是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踊跃响应党的号召、勇毅追随时代步伐的大会,是斗志昂扬、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秉承优良传统并继往开来的大会,我院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团学工作中抒写动人华章。

供图:吝艳芳

供稿:黄少林

校稿:杨    





2022-06-17 14:42: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