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帮扶•共同前行--食品科学学院“朋辈帮扶学业加油站•第五期”顺利举行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子成长成才。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院朋辈帮扶加油站于32教401开展了《分析化学》和《有机化学》两门课程的讲解课堂。本次活动资助辅导员杨希组织带领朋辈帮扶组成员策划开展,2021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2020级王雨西和2021级魏丽两位同学分别从“配位滴定法”和“混合酸碱的测定”等方面为同学讲解了《分析化学》课程的重难点知识,讲解细致准确,逻辑清晰,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真正理解知识内容。2020级胡艳和郑琴两位同学分别从“旋光异构”和“卤代烃”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有机化学》课程的重难点知识,讲解细致,准备充足,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4个小时的课堂学习,氛围轻松愉快,讲解深入浅出,使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完全融入课堂,为以后的实验操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供图:刘晓

校稿:杨希

2022-05-19 10:12:1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