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精神,2022年4月26日中午,食品科学学院团委在39教312顺利开展了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本院各级学生团干共计7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栖萍主持。

首先,张栖萍传达团市委文件精神,从“六查六问”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工作任务进行讲解,具体围绕“六查”查什么,“六问”问什么展开,并结合学院团委工作实际,部署本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张栖萍明确了各级团支部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召开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其他委员一同学习,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行动。

接着,张栖萍带领大家学习《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的前四章节,并提到作为一名团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部署安排和文件精神,更是我院团委坚持从严治团的切实举措。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供图 供稿 黄少林

校稿 黄晔 杨希 

2022-04-27 16:14:0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