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食品科学学院新春慰问 关心关爱留校学生

今年学校多项举措开展留校学生活动,2月9日下午校长张卫国走进我院学生寝室看望了留校学生,并送去新年现金红包和新年大礼包,张校长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留校原因、假期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嘱咐学生寒假要注意自身安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来自校领导的温暖和关怀。2月10日上午10:00院在40教206开展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全院领导出席为留校学生送去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党委书记吴俊平向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院长张宇昊表示同学们此次异乡过年是步入社会前的新开端,院长关切学生假期生活并送上新年祝愿。座谈会上,春节留校学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假期学习情况并表达新年愿望,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领导与同学们欢快畅聊,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受到新年的气息和家的温暖。最后学院领导给每一位留校学生派发了新年大礼包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食品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1年寒假我院有近500人本硕学生因科研任务、专业实习、疫情等原因留校,其中春节留校学生达50余人,学院领导高度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各年级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强调寒假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全面掌握留校学生动态,开展走访、座谈会等多项活动,让学生在校也能过上“温暖祥和年”,让每一位就近过年的留校学生也能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感受新春氛围,体会“家”的温暖。

 

2021-02-11 22:05: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