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学而‘食’习之”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专业答疑会成功举办

411日上午九点,食品科学学院“学而‘食’习之”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答疑会在39312教室成功举办。到场的老师有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索化夷老师,高级实验师张玉老师,广西师范大学交流辅导员秦卉老师2017级辅导员朱林韬老师2016级、2017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前景,更快的做好人生规划,首先由系主任索化夷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答疑。索老师针对前期调研结果,对保研跨专业考研毕业论文以及毕业后就业等热门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讲到,在学习过程中应当珍惜与老师一起探讨交流的机会,并强调对科研的兴趣应作为判断是否考研的主要因素。索化夷老师的发言贴近现实,深入浅出,同学们获益匪浅。

随后,张玉老师针对本科实验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答疑,对本科实验平台的实验室、面向对象、设备、开放时间以及如何预约并使用设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今后进入实验室打下了基础。最后是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答疑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情况,消除了迷茫与无措,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热情,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努力。

据悉,2019年为学院学风建设年。学而“食”习之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还包括晨读夜跑无手机课堂大咖时间院长咖啡考研培训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回归课堂,规划人生,努力把同学们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


 

2019-04-12 12:43: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