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加强党史知识学习,2021年7月9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首先,为落实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增强党员和积极分子实践应用能力,发挥专业优势为党庆生,支部组织大家亲手烘焙“庆祝建党100周年”生日蛋糕。

其次,与会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陈璐书记回顾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分析支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四个党小组就前期开展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沙龙、专题讨论、知识竞赛等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大家观看了经典谍战电影《风声》,在电影中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不畏酷刑、不惧死亡,甘愿牺牲自己,为党和组织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的崇高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食品学子将专业特色融入支部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送上祝福,深入贯彻了党建与事业融合政策。

 

(冉欢 供稿   刘姝韵 校稿)


2021-07-11 19:34: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