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五支部举办“走进伟人——周恩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伟人精神,回顾伟人历程,食品科学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于2019年5月27日下午3点举办了以“走进伟人——周恩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电影的形式展开,观看完电影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大家也将感受化为文字,更化为一份为群众着想的鲜活力量。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讲述了周恩爱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及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的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我们了解了伟大的周总理与人民共度难关,同气相连的优秀品格,为我们当代党员树立榜样,激励着我们党员应保持时刻想着心中有群众,时刻做到为劳苦大众谋幸福。

本次党支部形式新颖,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更强烈的唤起了党员们身上那份为人民服务沉甸甸的责任感,传承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2019-06-13 10:34: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