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砥砺前行: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第二十二期党课开学典礼

10月14日上午8:00,中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二期党校开学典礼在32教112教室隆重举行。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党委副书记刘秋艳、党校班主任周芳与两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秋艳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上台致辞。周书记阐述了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给同学们提出了三条殷切期望: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奠定思想入党的基础;第二,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第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接着,学生代表吴训忠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宣誓,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然后,班主任周芳详细讲解党课注意事项。最后,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在思想上向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8-10-15 10:28: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