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百超)创新实验班“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76日上午9:00-12:00,食品科学学院2016级(百超)创新实验班在39教学楼312报告厅、40教学楼206会议室举办了百超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食品科学学院专家组成员马良教授、索化夷副教授、陶晓奇副教授、叶发银副教授、邓丽莉副教授及罗惟老师等莅临结题答辩会,2017级、2018级(百超)创新实验班部分同学旁听并观摩学习。

本次结题答辩会分两组同时进行,秩序井然。每个项目分学生汇报和老师评审两部分。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内容、研究过程、成果收获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总结。随后,专家组对各项目逐一提问并点评,同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学们认真对待,准备充分,汇报时流利顺畅,积极与评委老师探讨问题,同时虚心接受批评指正,为项目的后续完善工作做准备。此次结题答辩会是对创新班同学一年以来实验成果的检阅,同时通过与老师深入交流的良好机会,各同学深谙自己在创新思维、实验设计和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为之后的实验开展和毕业设计指明方向。此外,此次结题答辩会也为20172018级(百超)创新班的同学树立良好榜样,为其创新实验的开展打下基础。

 经专家组评审,参与答辩的全体同学(共计20名)均已完成实验和结题论文,顺利通过2016级(百超)创新实验班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其中杨柳、李可昕、支菁蕾、肖宇、徐群博等五位同学的项目选题新颖,实验设计合理,论文撰写规范,汇报清晰流利,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故创新项目被评为结题优秀。会后评审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结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2019-07-08 09:40:5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