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百超)创新实验班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9月21日上午2016级百超班同学创新实验开题报告在学院39教学楼215和312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邀请马良教授、索化夷副教授、叶发银副教授、钟金锋副教授、陈科伟副教授和邓丽莉副教授六位老师担任评委,2016级百超班班主任郑炯老师、2016级百超班全体同学以及其他班级部分同学参加。

报告分两组同时进行,每组由3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开题报告由郑炯老师主持,依次介绍评委老师,并讲解了此次开题报告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随后,各位同学按序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委老师及同学讲解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内容,后由各位评委老师批评指正。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从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可行性等方面做出详细点评,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也指出各位同学的不足及修改方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开题报告历时近2小时后圆满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并合影留念。

此次开题报告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实验思路,提升了同学们考虑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有效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实验方案,为同学们创新实验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努力完成创新实验,取得丰硕成果!


2018年9月21日

 

2018-09-21 14:32:4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