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百超(创新)班“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进行

77日下午3:00~5:00,食品科学学院2015级百超(创新)班级在32教学楼305306教室开展了百超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曾凯芳教授、专家组成员曾凡坤教授、索化夷副教授、陶晓奇副教授、叶发银副教授、周韵副教授及班主任邓丽莉老师等出席结题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会秩序井然,结题大会分两组同时进行,每个项目分为学生汇报和老师评审两部分。首先,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过程、成果收获及存在问题等进行5分钟的PPT汇报总结。随后,专家组对各项目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地与老师们探讨问题,并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意见,为后续完善项目做准备。

经过专家组评审,参与答辩的全体同学顺利通过2015级百超(创新)班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宋铭章、李伟伟、冯桂蓉、彭媛媛同学的结题论文(设计)被评为优秀。会后评审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结题答辩会。

与会同学表示,此次结题答辩会收获颇丰,评审老师给出的专业精准的意见建议,引导同学们对项目实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以实践参与的方式,实实在在的了解到如何开展科研以及如何做好项目等知识。本次的结题答辩会为同学们认识和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打下基础。

 

2018-07-10 10:34: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