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
    课堂教学观摩是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学校定于2018年4月8日-6月15日开展本学期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以系(或教研室、课程组等)为单位组织的集中观摩和教师个人观摩组成,集中观摩课程由系(或教研室、课程组等)自定,教师个人选择观摩课程时应尽量避免课程重复观摩。
    2.组织所有教师参加教学观摩活动,且每人观摩学时不得少于2学时,新入职(2016年1月以后新聘入我校)的教师观摩学时不得少于4学时,并填写《西南大学听课记录表》。
    3.各学院(部)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以系(或教研室、课程组等)为单位的集中观摩活动,集中观摩后开展研讨和交流,填写《西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研讨记录表》。
    4.各位教师于6月20日前将《西南大学听课记录表》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将于6月22日将本学期观摩情况汇总,填写《西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情况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学评估科。
    5.将观摩活动计划、《西南大学听课记录表》、《西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研讨记录》等文档资料纳入学院教学档案备案。


    西南大学听课记录表.doc

       西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研讨记录表.doc

    2017-2018-2食品科学学院课表.xls

2018-04-04 16:24: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