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第二轮公共英语免修免考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考试若干规定》(西校[2011]91号),全日制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国家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艺体类、双少生、应用技术本科学生参加重庆市英语应用能力A考试)达70及以上(100分制,含70分)或494及以上(710分制,含494分),可以申请学期外语相应的后续课程免修免考。现将本学期第二轮公共外语课程免修免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办理程序

  2. 需要申请的同学,登录校园网进行网上申请(请在校园网环境下操作)

  3. 网上申请途径:“校园网主页”“校内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点击“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点击“大学英语免修免考报名”点击“报名”“同意”“确定”系统提示“报名成功”点击“确定”。

     

    二、办理时间

    327900 — 3271700

     

    三、特别注意

        1.申请免修免考成功后,公共英语后续学期课程不再选课、修课、考试。直接获得对应成绩。

        2.本次办理对象为2016级、2017相关学生。

        3.之前英语免修免考申请成功的学生本次不再申请。

      

      特此通知

2018-03-26 17:09: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