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2022年注册营养师课程(补修学分)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我国营养与健康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加强营养专业队伍建设,提升营养从业人员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将于2022年开办“注册营养师课程学习班”。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是经中国营养学会审核批准的《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课程内容将根据注册营养师课程模块需要设计,在本科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满足相关专业考生对课程学分的需求,同时也可满足拟从事营养相关专业、或已从业人员对知识更新的需求。

 一、报名对象

1、拟报考注册营养师/技师而未修完课程的考生;

2、强化营养重点知识学习,准备报考注册营养师的考生;

3、拟提升营养知识和技能的相关从业者,热爱营养有志于开展营养相关工作的人员。 

二、拟开设课程

结合本院和本校实际情况及相关专业学生学习状况,以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技师课程模块为依据,开设相关课程。

 三、招收名额及培训方式

1. 每门课程满20人开班;

2. 学习方式:课程以“自主学习+授课讲解+作业笔记+课程考试”完成。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方式及时间: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加入QQ报名群(795076849或者702420954),按群中说明,填写发送《报名申请表》即可。

2. 需提供材料:

①学历(毕业证)扫描件;

②身份证扫描件;

报名申请表

 五、培训班收费

按照15/学时标准进行收费,依据所选课程合计总费用。

 六、学分(学时)授予

学生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相应考试考核后,可授予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课程培训结业证书,证书标注学习和考核通过的课程名称及相应学分(学时)与考试成绩。

 七、特别声明

1. 拟参加注册营养师(技师)考试者,报名前请自行查看相关文件,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注册营养师(技师)的基本条件http://www.crdietitian.org/;考试报名资格自测https://www.wjx.cn/jq/16722682.aspx

2. 符合注册营养师(技师)申报基本条件者,由个人直接至官方网站报名参加考试http://www.crdietitian.org/;考生需自行注册,本基地不代理申请考试、资质审核等各类报考手续。

 八、报名方式

QQ群:795076849或者702420954

所有报名者加入该报名群,相关信息和问题均可在群中查询。

联系人: 常老师

2021121

2021-12-01 11:30: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