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青年教师的服务工作,引导青年教师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1年9月17日,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院长张宇昊、党副委书记刘秋艳、副院长曾亮、副院长夏杨毅、各专业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曾亮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分享了在食品科学学院的成长与收获,并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安排、实验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条件以及教师管理等方面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张宇昊院长充分肯定了充分肯定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学院工作,进一步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总结经验,稳步前行,争取更好更快的成长,为学院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向各位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祝愿青年教师在学院中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吴俊平书记在会上向青年教师详细说明了学院教师绩效考核方案,阐明最新的绩效考核方案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保障!

 

(孙康 供稿  周芳 校稿  曾亮 审核)

 

2021-09-20 19:26: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