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为防止国内疫情反弹,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在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我院成立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及复试小组,保障复试录取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于3月30日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王进军等领导亲临复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实际,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进行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备用平台采用“腾讯会议”。学院总结之前的工作经验,全面摸查各种问题,细化实施方案。为保证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召开了一系列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在学院的组织安排下,复试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招生培训,学习系统技术操作,并于3月27日、28日组织考生进行模拟演练,在线开展全院考生网络设备测试、操作指导、安全保密培训、复试安排等,确保各工作环节有序进行。 3月30日,复试工作有序开展,效果良好。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复试工作,并预祝学院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秉持“公平透明、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研究生复试各个环节,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之下,确保了此次网络复试的流畅、平稳、有序进行。

(耿宏庆 供稿     陈璐 校稿)

2021-04-08 09:02: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