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华副校长到院调研川渝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3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赵国华率队到学院调研川渝合作项目推进事宜。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杨明厚,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俊平、院长张宇昊及其他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本次调研会。


会上,张宇昊院长就20207月与西华在大学签约以来 “川菜渝味”食品工业化研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就川渝双方合作方式,“川菜渝味”食品产业研究院成立、运行机制及发展计划,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讨。

 

赵国华副校长指出,“川菜渝味”食品产业研究院建设是2021年川渝合作的重要事项,是学校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亮点工程,也是体现学院学科特色的重要项目;要求学院提高站位,将研究院建设作为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按时间节点、事项清单逐一推进。同时针对研究院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结合校内校外需求,进一步加强与西华大学对接,明确研究内容、方向和任务。二、研究院运行模式需要进一步完善;三、注重平台打造与宣传;四、增强与地方政府、企业联动;五、进一步加大各团队参与程度;六、大力争取项目支持。


2021-03-19 14:08: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