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点评会

2021123日上午9:00,在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40教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家点评会。学院根据前期收集教师拟申报学科和研究方向,将拟申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分成9个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邀请全国食品方面的资深专家对学院拟申报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详细点评。


会议由曾亮副院长主持。首先是吴俊平书记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来自各高校的特邀资深专家教授,并鼓励各位青年教师利用此次宝贵机会积极向专家教授咨询请教,凝练科学问题、提升个人及团队项目申报质量。张宇昊院长介绍点评会分组情况,总共分为九个组,资深专家教授分别为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刘源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的王立峰教授、江南大学的范大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张奇研究员、浙江大学的陈卫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方亚鹏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的艾连中教授、江苏大学的张红印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的李大祥教授。

教师们请一位或多位专家对其基金申报稿从题目、思路、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及基金的写法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点评。

本次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举办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点评会圆满结束。就如何做好国基项目申请,会议专家提出科研工作者要勤于积累,跟踪前沿,建议青年教师用自然科学的理论和方式凝练研究目标,参加点评会的老师在与专家们交流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点评会旨在引导我院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员人员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帮助学院教师凝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学问题,提升申报书质量。


2021-01-24 10:35: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