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金征宇教授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5月10日上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征宇教授来学院作题为“传统餐饮与现代食品工业的融合”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曾凯芳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金征宇教授首先分享了传统餐饮与现代食品工业的区别与联系,帮助大家树立食品设计师的概念。其次,他提出现代电商、物流、互联网、自动化等技术的发展为餐饮业和现代食品工业的融合提供了最好的契机。最后,金教授提出餐饮业与食品工业的融合能有效促进中餐在全球范围传播,树立优良的中餐形象,提升中华饮食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此次学术报告不仅强化了食品设计师的概念,加强了食品学子对餐饮业和现代食品工业的融合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院研究生在食品科研方面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宣传部 尹小庆 供稿)


2019-05-12 09:27: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