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研讨会在西南大学顺利召开

20181221-22日,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农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研讨会”在重庆海宇温泉大酒店国会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西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来自全国40多个全国农业硕士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主管部门和食品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研究生代表共100余名。

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欧百钢处长、西南大学副校长靳玉乐教授、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组长/中国农业大学郭顺堂教授、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副组长/西南大学赵国华教授、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周大明书记等多位领导、知名专家教授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会议期间,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欧百钢处长对我国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历程及食品专业研究生培养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组长郭顺堂教授、副组长赵国华教授分别就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发展及核心课程构建作精彩报告。中国农业大学、集美大学、宁夏大学代表就案例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作主题报告。同时参会代表就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教学方法、管理模式、教材建设、师资培训、毕业论文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广泛交流了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经验。会议气氛热烈,讨论充分,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24 17:53:4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