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926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宣讲会在食品科学学院312会议室顺利进行。圣心大学安娜老师、西南大学国际处/港澳台办公室朱禹丞老师出席并主讲。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兼外事秘书胡孜老师主持,本科生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

安娜老师全程英文介绍了意大利天主教圣心大学多元化的科际整合、丰富的学术课程、稳健的学术水平以及兼容并蓄的学术环境,其4个校区纵贯意大利全境:米兰、皮亚琴察—克雷莫纳、布雷西亚、罗马。此外,她还详细讲解赴意交流学习项目的时间、费用及注意事项等,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随后,国际处朱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西南大学出国(境)学习交流政策及学校丰厚的补助。朱老师表示,现在学校给各位同学提供了很多出国(境)学习的机会,正是大家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的大好时机,希望大家多多了解并关注西南大学国际处/港澳台办公室的相关项目通知。来自音乐学院的赴意交换生也分享了自己在圣心大学学习生活的趣事。

最后,胡孜老师对安娜老师和朱老师的宣讲表示感谢并嘱咐同学们在西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趋势逐年上升的时代背景下,勇于抓住机会,提升自我,增强国际化水平和专业能力。

(研究生刘肖 供稿)

 

2018-09-27 09:57: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