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以梦为马,一路风华。6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39教312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大明主持,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赵国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刘秋艳、副院长张宇昊教授、研究生导师曾凡坤教授、明建教授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黄晔老师、胡孜老师出席,2018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赵国华教授宣读西南大学学位授予决定。

“不忘初心,坚持理想。毕业对你们来说,只是另一个新的起点,也会面临更多的选择,在前行的路上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但一定不要放弃。”教师代表明建教授向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2018届毕业生们做了最后的嘱托,告诫同学们步入社会一定要“脚踏实地、充满自信”同时“心怀感激、学会分享”。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马小涵同学和本科生代表肖沁林同学分别发言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郑重承诺必定不负食品科学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勇往直前。

随后进行授位仪式。学位获得者们依次上台,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赵国华教授、曾凡坤教授及导师张宇昊教授为其颁证、拨穗并合影。授位过程中,部分毕业生与导师热情拥抱并激动落泪,场面温馨感人。 授位仪式圆满结束,“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西大精神的种子已经种下,母校期待着每一颗种子未来都能开花、结果。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马平川、前程似锦。

(研会宣传部 谢东梅、张国星供稿 )

2018-06-27 16:01: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