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火柴头志愿服务网络文化工作坊爱心大使全校公聘

夏春秋冬,又是一个轮回;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换届时!天文学家说,夏至是太阳的转折点;小火说,夏天也是小火柴的转折点和新起点!所以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小火的新起点将由你来开启!

西南大学火柴头·失物招领中心是由西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发起,西南大学网络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指导,挂靠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团委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该组织以失物招领为主要抓手,以互联网线上线下联动为载体,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的学生组织。2017-2018年度连续两年获批西南大学首批网络文化工作坊。

2013年成立至今,小火柴在无数爱心小天使的带领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5载。现在的小火柴发展更好,帮助人更多,传递爱心更及时。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成功帮助失主找回失物8000余件,提供西南大学爱心伞5000余次,传递爱心招领信息3万余人次,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爱心志愿服务先后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全国“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赛二等奖,受到了《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重庆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同时,在过去一年中,火柴头在全国公益故事、各类校级公益项目比赛中取得多种奖项和赞誉。

你想不想为未来的火柴头发展建言献策呢?想不想成为领导者,参与火柴头的未来?或许火柴头的过去你不曾参与,但它的未来你却可以奉陪到底。公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开征聘岗位

队长1名,副队长1-2

办公室部长1名,副部长1-2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长1-2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对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有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公开征聘对象

西南大学全体学生

三、征聘部门职能

队长负责整体规划火柴头的发展;

副队长负责执行落实火柴头常规工作,并与各部门沟通;

办公室负责整理日常失物、火柴头物资及爱心伞管理等;

宣传部负责活动宣传、海报制作及微信公众号运营等;

活动部负责收集失物、举办活动、志愿者管理等。

四、公开征聘要求

1   原则上要求队长有一至两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例如火柴头核心成员、学生会部长、社团部长、年级长等。队长需为2016级的学生。

2   原则上要求部长有学生工作经验,如组织或社团干事、班委、年级长等。各部门部长为2017级或2016级学生。

3   应聘人员要求:

 热爱志愿服务、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工作热情,有毅力、有耐心、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工作态度,有创新的精神,能积极投入工作中。

 

五、公开征聘流程

竞聘人员自行到火柴头失物招领总群:631312531或者西南大学失物招领中心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于61624:00之前发送至失物招领工作号邮箱huochaitou140319@163.com。具体面试时间将短信提前通知,务必按时到场。

自我陈述时需在5分钟内完成,主要阐述竞选职位及理由、自身工作经验、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等。

竞选结果由学院领导及原成员讨论决定。

竞选时间定于617 日(星期日)900  地点 :南区31102

    火柴头·西南大学失物招领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2018-06-14 12:02: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