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

报告人:MING ZENG 曾鸣)

报告题目:Challenge and Opportunity of Maintaining food Safety and quality of fresh-cut produce

报告地点:食品科学学院39教215学术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日 上午11:00-12:00

简介:

·         现任美国GM3公司的高级咨询专家,科研和技术管理总监,同时担任美国食品安全预防控制联盟(FSPCA) 的首席培训师(食品安全及预防;国外供应商验)。

·         在美国五百强食品企业(包括帝亚吉欧-Diageo,味好美-McCormick,达能-Danone) 从事了20多年的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技术转让,食品安全和质量的科研和技术管理领导工作

·         在美国加州鲜切公司工作期间 (California Fresh-Cut, Inc),改进了鲜切包装设计,改良了加工流程,成功地降低了食品安全危险因素,同时还增加了保鲜期。

·         在美国农业部华盛顿州西部小麦品质研究室从事酶、脂肪和淀粉对面包和蛋糕质量的影响及营养成分析的研究。(发表的文章见后)

·         被英国帝亚吉欧总部派住中国,作为食品安全和质量总监及首席顾问。成功地指导和帮助了该中国公司-水井坊(SJF)加强和提升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系统,为帝亚吉欧在中国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华盛顿州立大学食品学硕士学位(食品化学及农作物科学)及马里兰州立大学学院MBA学位(UMUC全球商业管理),中国北美食品保护协会、美国国际食品保护协会和美国食品科学家协会的会员,及美国华人食品协会终身会员。

 

曾先生在食品安全与质量、果蔬采后生理和保鲜及切加工、供应冷链设计,物流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现代化农业开发,企业战略和愿景及使命的制定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经验和显著的业绩。


2018-04-28 09:05: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