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食物过敏创新团队招聘启事

一、 团队简介

依托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德联合研究院陈红兵教授从2003年起率先在我国组建一专门从事食物过敏研究的队伍,目前固定成员有5名教授,4名副教授,2名助理研究员。研究团队工作旨在挑战食品工业中的食物过敏问题,为特需人群健康膳食服务,围绕个方向开展食物过敏创新研究,包括(1)食物致敏原标准物质候选物的研制;(2)食物致敏原的结构与功能;(3)化学污染物对食物过敏的影响;(4)中国人群乳糜泻流行病学研究;(5)食物致敏原的加工控制技术与应用;(6)食物致敏原检测与确证技术及应用;(7)食物过敏人群特殊膳食食品的研发;(8)无麸质功能性食品的研发;(9)食物过敏的大众科普。

团队先后承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863计划、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科技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及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180余篇,SCI收录8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在食物过敏及乳糜泻的研究领域开展了创新性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获得国内外同行的认可。2017年入选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19年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团队奖,2020年获批江西省食物过敏重点实验室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岗位类型:科研             招聘人数:4

2. 聘要求:

① 应具有高水平院校、科研院所、海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历、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人员,且第一学历要求具有高水平院校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各学习阶段所学专业相近或相关,具有国际化视野,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② 博士年龄原则上要求32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③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交流能力、团队管理协作能力。

④ 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科研工作,有强烈的科研探索精神。

3. 专业要求: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医学类专业、生物学类专业、化学类专业。

三、 招聘政策及待遇

相关人才招聘政策及相应待遇按照《南昌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内条例执行,具体参考:https://zpjob.acabridge.cn/job/88917

四、 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及有关证明材料(含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业绩成果等)一道制成压缩包后发送至以下两位老师邮箱:

孟老师  mengxuanyi@ncu.edu.cn

吴老师  jxoai@ncu.edu.cn    电话:0791-88333529

邮件主题标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博士人才引进。

工作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 邮编330047


2021-12-01 16:39: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