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储备粮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系重庆市国资委管理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市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受重庆市人民政府委托具体负责市级储备粮油经营管理。公司实行两级法人体制,总部位于重庆主城,下辖25户全资子企业,覆盖全市30个区县。

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政府调控粮食市场和承担粮食应急保供的主要载体,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国家和重庆市粮食储备政策,紧扣粮食储备主责主业,以“确保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确保储备粮油收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为使命,秉承“管储备、管资本、管党建,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推动绿色储粮、智能化管粮,发挥重庆市粮食安全“蓄水池”和重庆粮油市场“调节器”作用,致力夯实地方储备粮“第一道防线”,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

二、招聘计划

(一)粮油储备管理岗  若干名;

(二)粮油质检岗      若干名。

工作地点主要为重庆渝东南、渝东北、渝西片区的下辖子企业,具体由市储备粮公司统筹分配。

三、应聘资格等相关要求

(一)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粮油质检岗应为粮油检验、食品药品检验、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粮油储备管理岗应为粮食工程、粮食储藏、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与检测等相关专业;

(二)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同工作能力;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应聘岗位应符合任职回避原则。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资格审核—考试(笔试、面试等)—体检—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意向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五、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在线投递”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简历报名。简历统一投递邮箱:cblzzrsb@163.com,咨询电话:023-60390900 杨先生。

(二)投递时请务必标注“XX姓名应聘XX片区XX岗位(片区需注明渝东南或渝东北或渝西片区,只能选其一)”,只能选择1个岗位,注明是否服从调剂。简历中写明学历、专业、在校成绩、在校经历、工作实习经历等相关信息,并附学历、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5日24时。

六、相关待遇

确定意向录用人选,签订三方协议后可接受实习。取得毕业证书后予以正式录用,与就职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一)薪资待遇:完备的薪酬体系,实行绩效考核薪酬,具体根据市储备粮公司和就职子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二)福利待遇:享有五险一金、双休、法定假和带薪年休假,员工健康体检,工会福利等,具体根据市储备粮公司和就职子公司福利制度执行。

七、注意事项

(一)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二)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三)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2021-10-19 17:32: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