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街道嘉运大道99号,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一家以休闲豆制品、生鲜豆制品、蔬菜及肉制品等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70余亩,注册资本6600万元,拥有六条自动化的生产线,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人,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1、能独立开发新产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相关文件编写能力;

2、能吃苦耐闹,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喝团队合作精神;

3、熟悉食品添加剂的正确合规使用;

4、从事豆制品、调理肉制品、水产品、酱卤肉制品等的研发;

5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要求见下表;

6、年龄原则上要求为40周岁以下;

7、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条件一览表

录用

部门

录用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工程技术中心

2人

食品科学

本科以上

具有食品相关检验检测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1.个人简历(需附电子版证件照);2.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3.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641263718@qq.com。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9112390959

电子邮箱:641263718@qq.com


 

 

2020-07-20 17:11: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