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人员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四川国检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内设食品、煤硫化工、环境监测、轻电、建材、包装等检测机构,拥有国家酒类包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和四川省酒类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省煤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泸州最大的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其职能是为政府各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质量鉴定服务,质检技术的咨询、培训、企业标准的制订修订服务,科研技术开发、转让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1.政治思想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遵守国家相关法律;

2.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钻研精神;

3.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要求见下表;

4.年龄原则上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博士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可放宽至40岁;

5.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条件一览表

录用

部门

录用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食品

中心

3

食品科学、化学、发酵工程、农产品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熟悉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理化分析相关专业知识。具有食品相关检验检测工作经历者优先。

轻工电气中心

2

材料学、包装工程、应用化学、印刷包装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能够熟练操作包装材料检测设备。有包装材料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煤检化工中心

2

化学分析、环境监测、环境分析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能够熟练掌握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气相色谱等大型分析设备。有产品分析、环境监测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建材

中心

2

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检验、工程力学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具有相关注册建造师证者优先。

办公室

1

中文、政法、宣传、新闻报道、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有行政办公相关工作经历者或能熟练驾驶车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1.个人简历(需附电子版证件照);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待毕业时查验毕业证件,未取得毕业证者不予录用)、职称证书等扫描件;3.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等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scgjjc123@163.com。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20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830-2593556

电子邮箱:scgjjc123@163.com

 

 

 

2019-12-12 16:20: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