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食品配料研发、生产企业,旗下「天博」、「天正」为行业著名品牌,是国内外多家大型食品集团优质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技术中心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亚洲食品配料行业品种最多、质量最优、规模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先进的科技成果,也是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国家重点学科教学科研基地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公司秉承『不用闲人、不养懒人、不亏能人』的企业用人理念,设有管理晋升通道和技术晋升通道,帮助员工不断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产品知识及各类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定期进行技能评定,不断提高员工技能。

    面向未来,天博把『做世界领先的食品配料企业』作为战略目标;天博人把『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饮食享受』作为自己的终身使命。天博人愿与您携手努力,共同创造食品行业美好的未来!

【福利待遇】

薪资 奖金

  完善的薪资等级制度,享受多种补贴费用。

  本科及以上学历享受高新区政府人才补贴,连续三年发放。

合同 保险

  入职当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额外享受免费意外伤害保险待遇

福利 关怀

  提供工作餐、职工公寓(统一管理,公寓内硬件设施一应俱全)

  免费享有劳保用品(毛巾、洗发水、洗衣粉、香皂等)每年中秋、春节、特殊节日福利发放

  每年免费办理健康证、健康体检

  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免费提供交通班车(两条线路)

  免费提供四季工装,享受员工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

时间 休假

  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丧假、产假等假期

培训 晋升

  公司内成立天博学院,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产品知识及各类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定期进行技能评定,不断提高员工技能

  公司员工晋升设有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帮助员工不断实现自身价值

 

需求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

基础研究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负责基础原料类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及改进工作;

2、按照产品设计开发流程规定进行产品研发,并做好研发过程记录;

3、负责提供新产品研发相关的技术性文章、科技成果以及专利性文章;

4、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合理性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食品工程、生物技术、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2、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感观稳定;

3、了解香精制品生产工艺与流程,熟悉咸味香精任一应用领域食品加工技术和工艺。

应用技术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新品加香鉴定,相关资料的准备,非品单对接及应用产品完成;

2、应用技术推广工作;

3、负责同客户技术部门保持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客户需求;

4、收集市场动态、产品信息、客户需求,为公司产品研发提供建议;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食品工程、生物技术、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2、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感观稳定;

3、了解香精制品生产工艺与流程,熟悉咸味香精任一应用领域食品加工技术和工艺。

实习工程师

3

岗位职责:

1、协助工程师开展日常实验工作,并做好实验记录;

2、负责协助应用工程师完成非品单的工作;

3、负责产品的加香鉴定工作;

4、负责本应用实验室或中试车间原料的领用和填写记录工作;

岗位要求:

应届硕士研究生,食品、生物、发酵工程或化工等相关专业,熟悉食品类相关加工工艺及原理。

【岗位需求】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现诚聘以下人才:

 

丰厚的薪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天博愿与您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刘先生,0537-2039979    

邮 箱: sdtbsp@126.com      

厂区地址: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海川路天博工业园。

2019-10-23 17:34: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