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政策经济研究室招聘博士、硕士3-5名(有落户机会)

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简介

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是集科研、检测、培训、环保、成果转化、期刊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科研机构,常设国家肉类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肉类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及常设秘书处、国家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市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二站、三站、茶检站、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畜产品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国家肉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大豆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中国菌种保藏委员会工业微生物中心站酿造分站、中国调味品协会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北京市肉类加工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心、亚太地区肉类科技培训中心等机构,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研究院将研究开发部、检测部、环境工程部、中国食品杂志社作为运营主体,以产业部为依托,开展食品科学基础及应用研究、产品开发、食品检测、环境工程评价及国内外食品科技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研究院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为愿景蓝图,秉持“创新为魂、人才为本”运营理念,运筹帷幄,决胜科研,拥有一支专业结构齐全、层次搭配合理的科研队伍,常年承担国家科技部、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科研人员先后攻克了涉及加工工艺、发酵工程、设备研发、污水处理等领域多个关键共性技术难题。
    研究院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鞭策自身前进的动力,积极应对各类社会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包括北京奥运会、国庆六十周年以及多次国家大型政治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检测和食品供应保障工作,为保障国家食品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研究院将不断进取,着眼于重大关键性、共性技术研究,为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加速食品产业技术进步做出基础性、前瞻性贡献。

岗位职责

1.负责食品科学(肉品科学为主)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开展国家、省部级等纵向科研项目研究。

2.负责面向企业的横向技术服务项目。

专业要求

博士、硕士3-5名(有落户机会)。专业方向为食品科学、食品生物技术、农产品储藏与加工等,有食品风味研究经历者优先。

联系方式

     有意向请发简历至:cmrcld@126.com,有任何疑问也可以发邮件咨询。


2019-01-10 15:16: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