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帅克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市帅克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专注于火锅牛油、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生产的大型生产企业。

公司座落于著名的元帅之乡-----重庆市江津德感工业园区,同时在新疆乌鲁木齐、内蒙巴彦淖尔设有天然无污染的牛油加工基地,公司拥有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及全自动流水生产线,是重庆地区领先的火锅牛油、调味品生产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

公司生产的“肖佬五”精炼火锅油来自于新疆、内蒙古原生态自然放养的牧牛,经高科技提炼技术和先进的烹油设备提炼而出,“肖佬五”精炼火锅油系列产品以其味道纯正、不浑汤、不起泡、品质上乘的优势享誉国内外,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为火锅行业品质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生产的“肖佬五”牌浓缩火锅底料、麻辣鱼调料等系列产品,其选料上乘,配方独到、工艺考究,在继承了传统重庆火锅及调料精髓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人们对健康理念的完美追求,融麻、辣、鲜、香为一体,真材实料,自然鲜香。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腻、麻味绵长、香气扑鼻的独特优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但是居家宴宾之佳品,亦是饭店酒楼必备之调料。

历经多年市场洗礼,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

2004年“肖佬五”火锅底料被评为“放心底料”

2007年“肖佬五”品牌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2010年“肖佬五”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2014年获得“国家食品安全放心工程重点报道单位”和“百家诚信示范单位”

2016年“肖佬五”火锅底料被评为“中国火锅底料十大品牌”

公司始终秉承“绿色、建康、美味”的企业使命,紧贴市场需求,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加速产品结构调整,塑造全新企业形象,以团结、求实、创新的开拓精神,为建设全国一流的火锅底料现代化企业而不懈努力。

公司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福利保险,建立公平的薪资激励制度,根据每位员工的职业能力进行岗位评估分级,并给每位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公司拥有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及包装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可达万余吨,具有雄厚的调味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员工:

 

一、销售储备干部(若干)

岗位职责:

1、作为公司战略型人才储备;

2、储备期内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产品、组织架构、人员分布等基本情况;

3、储备期合格后担任公司相对重要岗位,负责区域内的经销商管理工作,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市场,建立与扩大销售网络,提升销量。

任职资格:

1、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思维清晰,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挑战的勇气;

3、熟悉简单计算机操作以及办公软件的使用;

4、正直上进、诚实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车间主任(1人)

岗位职责:1、主持车间日常生产工作,负责车间的生产、行政等各项领导工作;

          2、负责车间的现场管理,严格执行5S体系标准;

任职资格:  食品管理相关专业,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三、品控主管(1人)

岗位职责:1、完成产品相关检验工作;2、做好数据统计;3、建立质量体系。

 

四、技术总监(1人)

岗位职责:1、负责产品的研发;2、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五、美工文案(1人)

岗位职责:1、负责产品的设计与推广策划。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23- 67606357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百灵路盛世银座16 

 

2018-12-17 09:13: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98  管理登录